您好,我在做AD7710的系统校准时,可以读到AD7710的零量程和满量程的系数,但是不知道怎么把系数写进校准寄存器,根据手册的步骤不能实现,希望大神能解答下
您好,我在做AD7710的系统校准时,可以读到AD7710的零量程和满量程的系数,但是不知道怎么把系数写进校准寄存器,根据手册的步骤不能实现,希望大神能解答下
怎么会不能实现呢?通过MCU对对应地址写数据就行了啊。
您好,我是用stm32F4做MCU,根据手册上写校准寄存器的方法写系数,写完之后输出不正确,试了很多次都不行,请教下如何操作才能正确的将零量程和满量程系数写进校准寄存器。
我是用模拟SPI读写的,除了 写系数 以外的任何功能都可以实现。请问下,您能成功的对AD7710的校准寄存器写系数吗?
F4本身有标准的SPI接口,为什么去模拟呢?
AD的寄存器读写需要注意,一般的可以直接操作,而有些则需要先设置高寄存器可以写然后才能写入数据,你看下手册上的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