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像这样配置的,先配置的是范围1寄存器

然后配置的是范围2寄存器

后面配置的是序列寄存器

最后配置的是控制寄存器

然后在定时器中断里面读取的话,只有通道4读取出来的数据是我实际给的电压值,通道0和通道1都不是正确的数值,有大佬可以给我解答一下吗?谢谢啦!!!

我是像这样配置的,先配置的是范围1寄存器

然后配置的是范围2寄存器

后面配置的是序列寄存器

最后配置的是控制寄存器

然后在定时器中断里面读取的话,只有通道4读取出来的数据是我实际给的电压值,通道0和通道1都不是正确的数值,有大佬可以给我解答一下吗?谢谢啦!!!
一般不建议在定时器中断里面读取数据。中断一般希望只是给个事件标志,数据的读取在中断处理函数之外读取,还有您的通道判断是通过数据中的ADDx来判断的对吗?
一般不建议在定时器中断里面读取数据。中断一般希望只是给个事件标志,数据的读取在中断处理函数之外读取,还有您的通道判断是通过数据中的ADDx来判断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