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失调的方法之一是在输入端连接零电平电容并执行电容失调校准模式。校准会将±8.192 pF范围的中点(即输出代 码0x800000)设为零电平输入。
请问上边提到的“零电平电容”, 是接入大电阻么?能具体点么?
盼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