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我的原理图,芯片是自己手焊上去的,然后一通电芯片就烧了。起初DVDD接在模拟电源上,没有按规定的顺序供电。接下来的一次把这些问题都修改过来了,但是我按顺序供电时,还是会出现供电电压被拉低,电流很大的情况。是我原理图有问题还是因为什么原因?谢谢大家

这是我的原理图,芯片是自己手焊上去的,然后一通电芯片就烧了。起初DVDD接在模拟电源上,没有按规定的顺序供电。接下来的一次把这些问题都修改过来了,但是我按顺序供电时,还是会出现供电电压被拉低,电流很大的情况。是我原理图有问题还是因为什么原因?谢谢大家
上电时序按照器件手册要求来,并建议用小功率电源电源给+/-15V供电,比如输出电流能力几十mA的电源。
我用线性稳压电源供的电,然后限制在15mA,一通电-15V就被拉的很低了。然后只通VIO引脚的电时,其他电源引脚也会引过去0.3到1.4V的电压,这个是否可能是我焊的出问题?谢谢你了
你好,你这问题最后怎么解决的,能分享一下吗?
谢谢!
最后发现是焊接的问题,不过现在我的驱动程序调不出来,如果你在弄可以加个朋友交流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