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起来AD8099是老的模型。重新导入新的模型,你可以这样操作:
1. 在ADI官网下载AD8099.cir到电脑上,打开该文件,将".subckt AD8099"改为".subckt AD8099A",保存后,将文件名改为AD8099A.cir。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避免跟软件中已有的AD8099模型重复,从而需要重新命名。
2. 将".subckt AD8099A"文件拖到ADIsimPE的Command Shell中,软件会自动安装新的model到ADIsimPE中;
3. 将导入的新model放置到新建的原理图文件中,此时软件要求你选择该model放置到哪里,可以选择放大“opamp”中,还有会要求你选择模型的外观,选择“auto-generated”,这样新的model就成功导入到软件中。
按照您提供的方法,可以导入model,不过貌似仿真不了==PIN脚顺序更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