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OP279的输出电流是一个固定值?还是随输入电压的不同而变化?我想设计一个电压转电流电路,0-10V转0-50mA输出,应该选择什么芯片啊? 感谢!
,请问,OP279的输出电流是一个固定值?还是随输入电压的不同而变化?我想设计一个电压转电流电路,0-10V转0-50mA输出,应该选择什么芯片啊? 感谢!
可以直接在ADI官网上搜索电压转电流芯片。。一般的话,这种芯片都是功率芯片类型的。。我之前用TI的功率运放做过电压转电流。
reflecter给出的电路可以通过调整后级的R5、RS可以调整输出电流。当然你还可以选择电压转电流的专用器件。
专用芯片只找到输出为4-20mA,0-20mA的,更大的好像没有啊,没有找到。
没有找到能到50mA电流输出的专用芯片啊,能发一下你以前做的原理图吗?谢谢
没错,专用芯片却是没有大电流,不过你可以在输出级再加一级放大电路就可以实现了。
ADI有Iout >100mA运放的,不过一般BW也都>30MHz的
楼主空了可以仿真下上次我给的那个分立电路,用上述运放可能有点“高射炮打蚊子”了的~
0/4-20mA是工业现场标准通讯方式的,所以会有标准芯片的,可以后接一个电流放大电路的(脑洞大开下,呵呵)?
可以用howland电流源电路,放大器可以看看ADA4666-2,或ADA4661-2.
可有推荐的Howland Circuit Note?